嚮往有天能夠,隨性的提起行李箱就出發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。
IMG_5288.JPG

[ Santal29 南洋料理餐廳 ] 
趁著好朋友生日,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Snapseed.jpg

[ 点‧氷室 ]
它的地點位於江子翠捷運站,步行大約7分鐘。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napseed.jpg

[ 娘子炸雞 ]
娘子韓食在東區巷弄裡面又悄悄新開張了炸雞店囉!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761.JPG

[ 稜角室三明治 ]
開幕將近一年,就在我家不遠處!竟然一直都沒有來過~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691.JPG

[ 牛口水咖啡‧輕食 ]
鏘鏘鏘鏘~📣我終於也來吃傳說中的馬鈴薯甜筒了~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70143.JPG

[ 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e&eacute ]
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,步行大約3-5分鐘。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973.JPG

前一段時間太忙碌了,導致這篇文章實在是不小心拖太久的時間了~
這是我第二次吃娘子韓食燒烤,第一次是在台北!想不到竹北也開一家分店拉~
(個人對韓國料理的熱忱並不高因為我很怕辣阿~)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858.JPG

[ 喜木咖啡 ] 
有機會拜訪到喜木咖啡,純粹是因為到竹北踏青的時候,想吃個下午茶墊墊胃
網路搜尋關鍵字:「竹北咖啡推薦」,於是就跑出來喜木咖啡拉~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264.jpg

[ 沙巴 ] 位於馬來西亞西部, 雖然它稱不上非常迷人,不過每趟旅遊都將有不同的心情與體驗,正是旅行的最最最價值之處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70011.JPG

[ IMOGO購物商場 ] 網址點選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222 (13).jpg

沙巴自由行的六天當中,每天都吃不一樣的餐廳,沙巴的餐廳雖然茶室居多,但每家會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但因為口味是很主觀的,所以關於餐廳都還是以我個人心得來介紹喔!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3095.jpg
​​
[ 瓊萬興茶室 ]

錢珮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 1 2 3 4 5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